昨天的總決賽G4出現了很多引發爭議的判罰,其中一個,便是杰倫威撞翻內史密斯上籃2+1,很多球迷認為這個球應該是杰倫威進攻犯規。
根據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執裁手冊》,如果進攻方和防守方同時確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這種情況下發生的犯規,必須是防守犯規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簡單來講——防守人必須提前占據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進攻犯規;如果防守人比進攻人遲到或者同時到,那就是防守犯規。
因此,昨天這個球,因為內史密斯沒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規。
雷速體育8月5日宣 美媒ClutchPoints通過社交媒體發文表示,在關于揚尼斯·阿托德昆博長期去向的諸多傳聞中,...
2025-08-05北京時間8月5日,NBA球星字母哥在直播中透露,自己正在努力尋找文班亞馬的第一張新秀球星卡,并表示其收藏價值堪...
2025-08-05今夏轉會窗已上演多筆重磅交易,而未來顯然還有更多好戲。其中就包括RB萊比錫球員登陸英超的可能。如果說哈維...
2025-08-05雷速體育8月5日宣 據西班牙《世界體育報》報道,西甲球隊比利亞雷亞爾有意巴黎圣日耳曼中場索萊爾。據報道,28...
2025-08-05開拓者摩達中心籃筐后方的那個座位——118區前排靠過道的第二個位置,自從場館開放以來就為老板預留著。2018...
2025-08-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