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冠精英聯賽東亞區1/8決賽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場0-1橫濱水手。下半場第79分鐘橫濱水手球員永戶勝也禁區內手球,但裁判沒有判給海港點球。
根據賽后鏡頭可以看到,韓國籍主裁金鐘赫向海港球員解釋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擊中了橫濱球員的大腿,才反彈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規不會判手球。
根據現行的手球規則,“球從自己身上反彈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況,如果手臂處于自然位置則不犯規,如果手臂處于不自然或擴大的位置,則需要判手球犯規。
此球打到橫濱水手球員的手臂可以說是不爭的事實,但手臂是否擴大,則需要由裁判主觀判定。對此你怎么認為?
體育播報8月11日宣 皇馬球員卡馬文加的右腳踝扭傷,《馬卡報》指出,這是他在不到一年內的第5次傷病。上周末皇...
2025-08-11體育播報08月10日宣 中超聯賽第20輪,浙江3-4被北京國安逆轉。浙江主帥卡內達出席賽后新聞發布會。卡內達:這場...
2025-08-11特別欄目《經典名局》今日繼續為大家盤點千禧年以來每個賽季的最經典比賽。在昨日2016-2017賽季《經典名局...
2025-08-11籃球資訊8月11日宣 今天,美媒ClutchPoints在其官推上談到了新賽季圣誕大戰的安排。ClutchPoints在其官推上寫...
2025-08-11我俱樂部青年隊隊員李悅洲、唐榕澤正式升入一隊。今日,我俱樂部與李悅洲、唐榕澤完成注冊合同簽署,待向CBA公...
2025-08-11